趣多多0627

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

自家刘也真难懂

温暖向 放心食用

写这篇的时候还没看到决赛夜拥抱的照片

看完之后只想说

“他们也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”

一定会有 更好的未来的

相信即真


高嘉朗入营那么多天,还没琢磨透自家刘也的脾气。在和他练歌时的温柔文静,一起下厨时偶尔叨他两句,可转眼在他和李鑫一录Vlog回来后,甚至都没有来找过他。





高嘉朗不是一般的郁闷,于是他找来了周震南。“南南,帮你朗哥看看刘雅咋回事儿呀?”懂事的南南小朋友乖乖去找雅妈了。

“哦,刘雅在和赵让打扑克呢,他说他没空理你。”高嘉朗乐呵呵的笑了,他家刘也这是在吃醋呢。

南南小朋友非常迷惑,朗哥是不是傻了,竟然没生气,大人的世界真复杂。





成团那夜除了没出道之外让高嘉朗更难受的是,那个出道的人儿因为担心自己而一整晚不怎么开心。

直到他站在舞台另一端时,顶天立地的朗哥快忍不住了,他们好像要到后台准备成团舞了,可刘也一直定定的看着他,眼睛都不带眨的。他急了大喊“刘也,你走啊。”

那一刻眼泪就落下了,但刘也仿佛吃了颗定心丸,挥挥手走向后台。





结束拍大合照时刘也悄无声息准确无误的找到了高嘉朗的位置。“你刚刚哭的好丑啊。”雅悄悄说。

“哎。”听到那熟悉的声音还在自己耳边,朗哥不知该笑还是该哭,无措的看着他。

“好啦,”刘也悄悄捏了捏他系着红绳的手,像哄小孩一样,

“剩下的话我们慢慢说,我们的电影,才刚刚开始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