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多多0627

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

1⃣Midsummer Madness系列联文 我只想更近一点

  我是一个私生饭,没错,私生饭。

       我很骄傲能说出来,私生饭虽然是像老鼠过街一样人人喊打,但我却是所有追星女孩中的SVIP,她们能做的,只是嫉妒我罢了。

       一开始我也只是个站姐,从他火了之后,拍他的人越来越多,蹲他的人越来越多。

凭什么?为什么?明明是我最先喜欢上的他,明明我才拥有走到他身边的资格。这群丧心病狂的女人。


  我拍过他的很多图,从籍籍无名到璀璨星途。他还在练习室的时候,我就在跟他了。

当时的他还是小孩模样,我也和他差不多岁数。他出便利店的时候还专门和我说了谢谢,我想,我一定是他很重要的人吧,不然也不会专程留下来看我。

       他的眼睛很漂亮,当他盯着我看的时候,我感觉世界都停止转动了。

他的嘴唇也很好看,无论是刚刚来到公司的水蜜桃色,还是练习太累的珍珠白色,还是街边小吃店的上火辣椒色,我都细细珍藏。

我好想在他接到口红代言前,用力地撬开他的唇瓣,狠狠地吸允这甜美。太美好了,他必须是我的。


  他越来越火了,虽然我还是挤在前线,但他也越来越难跟了。难怪!他一定在和我玩捉迷藏!他很享受我追逐他的感觉啊,太浪漫了呜呜呜。

那群和我在一起拍照的站姐,每个人都红着眼抢破头往前挤,拜托,你们谁啊,他怎么会看得上你们?拜托你们照照镜子吧,我才是那第一个发现他的人。


你们想要的,得不到的,我全都会拥有。


  我好想他,我太想他了,他已经进组拍戏好多天了,没有活动,没有见他的机会。我已经要发疯了,我迫不及待想看见他,奔向他,闻他身上迷人的香味。

于是,我找到途径,来到了他剧组的酒店。


  有人告诉我,他拍戏会拍到很晚,没事,我正好等他回来。于是我来到了他住的房间。


果然,一进门就是熟悉的味道。我像吸毒一样,贪婪地抚摸着房间里的一切。这是他坐过的沙发,他用过的杯子,他翻过的书。

他和我仿佛已经是很久不见的爱人,我想他见到我那一刻,也肯定很惊喜吧!

我委屈地等啊等,真的好久,哥哥你来了要哄我哦!我翻看着手机里的他,一遍又一遍,他换的发色,去的地方,不同的造型,最近的健身,一路陪着他的感觉真的太好了。想到我马上可以和他一起度过这个美妙的晚上,我根本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。

突如其来的脚步声,打断了我的思绪,他回来了!我马上缩进了床底,静静地等着他。


  浴室的水声逐渐响起,我又想到那群自作多情的女人,呵,一个个的嘴脸说的好听“抵制私生饭”敢情你们也是想来罢了,嫉妒我罢了。这个利益熏心的世界,哪有光明磊落可言啊。

满足,是人最大的本性罢了。


哥哥,我来了。


  “啪”他关灯了,我的心跳也停了一拍。


  

       “嗒-嗒-嗒”


  

       “砰-砰-砰-”


  他躺下了。


  我渐渐从床下爬起


  露出了我的由衷的笑容


  

“哥哥!哥哥!”


  

“狂欢,才刚刚开始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7)